web design service

電子賀咭設計

我們的電子賀卡設計是閣大中小企與客戶溝通的橋樑,藉著電子賀卡表達貴公司對客戶的關心,與客戶建立親切良好關係,及有宣商品的作用。
電子賀卡設計可配合不同的節日有不同而有趣味的主題,可令客戶傳送給朋友,得到強大人傳人的宣傳效果。

電子報設計

電郵推廣是一種經濟及非常有效的傳播途徑,它可以主動接觸目標客戶,並即時獲得銷售反應,我們擁有龐大的個人及公司網絡,並提供詳細分析報告,按次收費,無合約期限,靈活配合各種宣傳策略。

MOBILE APPS

移動互聯網使用的迅速上升等方面的成本正在下降。這種低成本的普遍開闢了移動連接新境界為企業擴展其現有的業務流程和系統(如ERP,CRM和電子商務)的移動計算用戶 – 任何地方,任何時間。
最新的移動計算技術使企業通過提供實時跟踪的業務操作,改進業務流程創新與客戶的互動。

SMS 短訊發放服務

將最新推廣訊息、市場新聞或工作,以短訊及郵件傳送保持緊密聯繫。

產品攝影

為了建立和加強您的企業形象,我們的專業攝影師可以幫助捕捉每一個寶貴的一刻與意識和審美。
商業攝影是指攝影,促進企業,業務,產品或品牌。關鍵是在建立您的企業形象,並在同一時間顯示範圍的業務能力的每一個潛在客戶。無論在演播室拍攝或在你的辦公室,我們有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照片。

6 11 月, 2013
Wordpress Wordpress
網頁套餐
  • 5個基本頁面
  • 容易掌握使用的編輯器
  • 無需任何 HTML 知識
  • 電話技術支援
  • 首年網頁寄存
查詢及報價請填妥下面表格
網上報價 Get Quotation













    Wordpress網頁設計套餐網頁設計網頁內容管理系統網上商店會員系統網站寄存Facebook App其他(請輸入查詢內容)